Thursday, May 20, 2010

感動每一刻

夜里的霓虹映月光 而思念渐渐的迷惘
不眠的街闪动光芒 
照不进心房 空荡
天亮了拥挤的匆忙 没太多时间 幻想
忙碌追逐 遗忘 过往
冷冷的感觉 总叫人失落
眼看着 高楼越高 心更寂寞
紧握 你我 坚决 不放手
要用多少未来的梦 换一丝温柔
没有你 我不懂 
生命算不算 拥有过
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来不及回头
用你 用我 的执着
拥抱 心中 每一刻感动

未来或许有点迷茫 心靠紧 就不必惊慌
用爱让城市 更美好 喔
眼看着 高楼越高 心更寂寞
冷冷的感觉 总叫人失落
紧握 你我 坚决 不放手
要用多少未来的梦 换一丝温柔
(换一丝温柔)
没有你 我不懂 
生命算不算 拥有过
用你 用我 的执着
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来不及回头
拥抱着 每一刻感动
晤 耶 晤
别让爱像冰山融化 来不及回头
用你 用我 的执着
拥抱 心中 每一刻感动
由你 由我 直到永久
拥抱 你我 每一刻
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