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尚未學會怎麼開口示愛 並沒自信恍惚早知大概 等 無論被誰愛 面對你感覺 我也知道你是我心愛 樹下是我翻開手中日記 落葉密佈草地心想著你 等 從來沒離棄 就當我希冀 也許總有暗號要推理 我們原來心裡也在意 既無台詞只怪我大意 若然是愛我可以 盡情地表示 沒情話再試一次 就吐盡我 自己心事 既然從來主角也熱熾 既然從來心裡也在意 若期待與我相處 盡情地表示 若然是對我關注 如你在意 是否真事 樹下是我翻開手中日記 落葉密佈草地心想著你 等 從來沒離棄 就當我希冀 也許總有暗號要推理 我們原來心裡也在意 既無台詞只怪我大意 若然是愛我可以 盡情地表示 沒情話再試一次 就吐盡我 自己心事 既然從來主角也熱熾 既然從來心裡也在意 若期待與我相處 盡情地表示 若然是對我關注 如你在意 是否真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