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愛上你

什麽 都不要懂 只想 繼續做夢
害怕 醒來以後 握不住你的手
是誰 太不成熟 沒體諒彼此感受
我不停尋找著理由 解釋分手

心好空 像沒溫度的 氣球
我的靈魂困在回憶中 動也不能動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 竟比失去 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 想起你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遠 都不會懂

什麽 都不要懂 只想 繼續做夢
害怕 醒來以後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鐘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顫抖 就已足夠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 竟比失去 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 想起你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或許 我永遠 都看不透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傷心快樂 在回憶中 反復的交錯
噢~愛讓我 想起你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遠 都不會懂

放心 我還會 好好的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