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几分

不管昨天你对我说过了什么
今天的我还是依然依然沉默
两个人生气着
看着谁先舍不得
何必这样来试探我们的缘份
不管昨天我对你说过了什么
今天的你还是依然依然自我
问这要到什么时候
才会觉得无法忍受
难道
这样才证明爱得有多深
所以爱有几分
是你不停的疑问
你的
心里对我有多认真
必执着在我的部分
所以爱有几分
是你永远的疑问
只有
最后一切才有定论
不管
昨天我对你说过了什么
天的你还是依然依然自我
问这要到什么时候
才会觉得无法忍受
难道
这样才证明爱得有多深
所以爱有几分
是你不停的疑问
你的
心里对我有多认真
必执着在我的部分
所以爱
有几分这是你永远的疑问
只有最后一切才有定论
没有值
不值得当失去了有什么好争
就在转身之后
我的
不舍有多么的真
所以爱有几分
是你不停的疑问
你的
心里对我有多认真
必执着在我的部分
所以爱
有几分这是你永远的疑问
只有最后一切才有定论

No comments: